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因為有夢

dream

剛剛同事們大夥集資要去買樂透,因為今天聽說金額上看10億元!當然,我也跟了,因為同事來找我,給個面子,也給自己一個夢。


在廁所遇見時,同事興奮地一直說著如果中獎,要怎樣怎樣,每個人可以分到多少又多少。而我,其實並不會多想。只是笑笑~

這就是人格特質吧?他會主動編織美夢,並沉醉其中,很快樂。而我,只當付錢,買個東西,如此而已。深知自己沒有偏財運,所以較少非分之想吧。雖然,我還是希望中獎!哈!

總之,既然要做夢就要做個美夢吧!


2 comments:

jojo said...

我老公命令我快去買~~
因為,他也想要有個美夢!!嘿嘿~~

Sisyphus said...

算夢碎嗎?極了5000元,只中800元。
其實我也都沒對獎就是了,若中大獎,自然有人會說。

結果,另一部門又要集資,又來找我,我,當然有跟了~
唉!貪婪的本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