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06

紀錄‧痕跡--我們的世紀神話--尋找日中82級


澄清湖19901010

對於生命,我並不想白走一遭。
所以我喜歡攝影,我喜歡寫日記,紀錄我的生活,我的思想。




拜科技網路之賜,昨天晚上透過MSN聯絡上久未見面的大學同學。距離畢業也有十多年之譜。多數人都喜歡回憶,似乎只有回憶才是最美,似乎只有回憶才能支撐我們活下去?!

今天利用難得的空閒,把大學時代最引以為傲的經驗記錄下來。也是我的處女秀--演出系上的鳳凰劇展《世紀神話》。

000
(>>>看放大)
那時還未有網路,更別說數位相機了,於是只好把每張照片SCAN下來,一來也是留存數位的記憶,一來也希望給失散在各地的老同學們一個重新拉住風箏線的管道,期許~~~

那時,我們都很年輕.......




View Photos on


View Photos on

4 comments:

衍王 said...

我是第一個留言的
哇哈哈
諸神快報到歸位吧
欽此

Eva said...

想念...

阿慈 said...

^Q^

Eva said...

一直很喜歡歲末年終的季節,因為大家總會互相祝福溫暖關懷彼此,感謝阿湧開發了這個秘密基地,讓我這個來自遠方的祝福能送到大家的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