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NANA 2

今天請了假,在街頭亂晃,也去看了電影NANA 2,ㄧ個人。


NANA
忘了多久沒有過一個人去看電影了。因為總覺得一個人看電影會沒人可以分享當下的感動,所以也就一直沒做這種事。今天和朋友在網路上MSN聊天,她卻想一個人去看,於是乎,我也再度嘗試一個人看電影的感覺.......

在影廳哩,搜尋著想看的電影。
爲何選NANA 2? 可能是海報上的文宣詞中的兩個字吸引我選她吧?---『夢想』

電影好看嗎?
聽說這是漫畫NANA改編的,演過第一集,我倒是沒看過。
我只記得小八(奈奈)在影片中提了幾次的詞,夢想、幸福。夢想著BLACK STONES樂團可以成名,希望自己能夠幸福。但是夢想和幸福可以同時實現嗎?

最後,奈奈的夢想,BLACK STONES果然出名了,但是奈奈幸福了嗎?我倒也不認為。儘管他還是選擇了花心蘿蔔的巧,傷害了單純可以給她快樂的阿伸....

"人生總有許多無法苟同的事件,但是你必須去接受,不然就放棄夢想滾回老家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