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老友

畢業十多年後的同學,若非有特別的機會,不然其實也很少見面了。出了社會,大家都各自在建構屬於自己的生活圈,不管仍舊單身還是已成家立業。以前同生活在一起的記憶逐漸模糊,而網路卻將我們的生活再度拉近,讓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今晚再度瀏覽遠在府城的老同學李瓜的Blog,更讓我有此深刻的感受。我們真的很久不見,才在去年因為有MSN的方便,我們連絡到了彼此,而我也透過Blog知道他的生活,知道老同學過的仍很愜意自在,當下也真爲他高興。

也許你也和我ㄧ樣,會常常到朋友的Blog看看他的網誌,看看他最近的生活與心得。距離的遙遠,似乎已不再是冷漠的藉口。因為曾經進入彼此的生活與記憶,所以我不捨放棄......

要再提ㄧ點的是,前天收到阿布寄來的卡片,超感動!這年頭大家過年過節拜年都只會用簡訊或EMAIL,反而寄紙本的卡片給朋友的人已少之又少。當然也包含我自己在內(羞啊~),所以今年收到朋友寄卡片來,真的讓我高興好久好久好久~


1 comment:

jojo499499 said...

我沒有你的住址..

只有在這裡向你祝賀~~新年快樂!!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