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祝福我,好嗎?

Dscn0934








有一天,同事問我,如果有一個工作壓力雖大但薪水高,你會接受嗎?還是留在目前這樣一個平穩可以準時上下班的工作呢?

那時我的答案是....

不會接受吧,我想。

但是現在此時的我,正準備明天要去新公司報到。
每天要開100公里的車程。
百公里外的壓力正等著我!

這幾天陸陸續續和一些同事聚餐餞別,其實聊我的新公司的話題時間並不多,多半是一般的聊天和抱怨。藉機會大家輕鬆聚聚並一吐對公司近來的政策與做法大表不滿。

其實,我最希望聽到的是你們給我祝福。
因為只要每當和你們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我去新公司報到的意志,就會和我的情感一直抵抗,
而深怕被打敗倒地不起.....



4 comments:

Sisyphus said...

Jade,
謝謝你。當初是局外人的我總是比較客觀,沒想到現在輪到自己了,反倒迷惘了起來。謝謝你提醒了我,我會加油的!你也是喔!

jade said...

今天中午ines, annie, bob,秀惠有來我公司吃飯哦,我們有聊到你哦!..
我們什麼時候要再吃飯聚聚呢?剛slash 還問我耶..

阿布 said...

師傅~當然超級超級祝福你的阿...
能夠有新的工作環境挑戰...是你一直希望的...不是嗎?
看到你在那能有遇到這麼多"熟人"
..現在應該更覺得選擇是對的吧...呵呵...

Sisyphus said...

To 老實人:
真是羞愧啊~不過我很喜歡那部MV,謝謝你

To 何也:
祝你在讓心靈沉澱之後,也找到一份好工作~~

To 阿布:
謝謝你一直支持我啊!畢業後記得找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