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今天老闆終於確定了接替我工作的人了。

離我離職只剩半個月~~


這個月,即將再轉換職場。在安逸了八個年頭之後,,,,,,

會擔心,會猶豫,會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我可以選擇留下來,也可以選擇離開。

只有我才能為自己做決定,不是嗎?

面對機會,為何反倒猶豫不安了起來?

是害怕面對不明的未來吧?卻又不想讓自己後悔,連走出去的勇氣都沒了嗎?

年紀愈長,怎反而愈膽小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8 comments:

milla said...

黑!別擔心~
請相信自己....
這個年頭,勇氣很值錢..
大家也很需要勇氣~
所以有勇氣去做決定的人
都是很了不起的!!!!

JADE said...

唯有去作了,才知道自己原來那麼的勇敢
加油,丫湧~~nn

小茵 said...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啦!!
這年頭~~勇氣真的粉值錢。

Sisyphus said...

To milla, Jade, Meg,

謝謝你們讀鼓勵,離離開的日子愈近,反而愈想留下來。
仔細一想,總是人的因素較大啊~~

pazlee said...

兄弟

會順利的,天地這麼大
對吧

Rana said...

船到橋頭自然直!!

HM said...

你一定會成功!!

阿布 said...

對阿...師傅有這麼多人的祝福你就放膽的去吧...
我覺得一個人在一個地方久了會越來越失去工作熱情...
所以...能夠踏出新的一步絕對是好的~加油喔~
我對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