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該不該?公平不公平

公司近來多了一個職缺,是關於作薪資的。

同事問我有無興趣接替?對於在HR做了近九年,做過公關/員工關係/福委會/教育訓練/招募任用的我來說,應是一個機會,對於全面性的HR經歷。

但是,我退卻了。


為什麼?

旁觀者清吧,我看到公司許多不合理的事,不管是敘薪還是績效考核。如果有皇親國戚的同仁,更是在薪資職等上扶搖直上。而我,會看不過去。讓我接薪資,會讓我看的更深入,我會很痛苦!

只好選擇,逃避。

世上有太多不合理的事,我們卻無法去控制。只能..............

唉,嘆氣。


2 comments:

Jasmine said...

嗯... 謝謝你..懂得那種苦楚 ....

Sisyphus said...

jasmine,
還習慣沒有我們的日子嗎? :P
加油喔,別忘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