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快樂的地方

selfpicture.jpg
以前寫的一首詞,卻無曲可譜,
憾。
記之~~
不曾將你忘記即使在那深邃的眼眸裡
我一直無法克制自己放棄平凡的妳
遙遠的距離依舊存在你我的心裡
曾是快樂的記憶已經無法使我想起過去
兩個人終究不能共用一個回憶

一直無法走出有你的陰影雖然想將你忘記
空洞洞的酒瓶以及空白的日記總裝滿了你
有人說快樂只是一個方向不是一個地方
難怪雲兒一直到處流浪到處尋找方向
我想在那遙遠的彼端快樂一定在那方

不曾將你忘記即使在那淺淺的笑顏
飛逝快速的回憶代替的將是緩慢的遺忘
過去的心事換來無比的心傷
拿起封封的信套裝滿心事
也只能自己悄悄將他們收藏

有人說快樂只是一個方向不是一個地方
我已將到處去流浪
     去尋找真正快樂的方向
然後把你收藏在那重新走向新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