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再忙,也要陪你喝一杯咖啡!

喝咖啡只是藉口。
想看看老朋友才是真的。


在彼此的對話裡,我刻意從你的眼神裡尋找多年前彼此的回憶,
總是從南樓旁的中正堂開始。冷漠‧安靜‧
那是我的記憶開端。
卻也臆想不到未來。

過了二十載春夏秋冬的輪轉,任誰也想不到,在這小小的城市,
一杯咖啡,讓我們再次促膝暢談,
是記憶的延續,
是友誼的珍藏。

功利的社會裡,生存在彼此鬥爭的辦公室叢林中,似乎每天都恨不得趕緊躲進狹窄才有安全感的駕駛座裡飛奔回自己的窩,『那是你的生存與奮鬥的目標!』你說。
是啊!我竟沒如此想到!原來是因為有人在等著我!

感謝有你,讓我更愛我的所有,
下次,再和你喝杯咖啡吧!

3 comments:

jojo499499 said...

我也喜歡咖啡香

那會喚起我甜甜的回憶!!

Ines said...

也被這句話鼓勵了

人心還是趨向"溫暖與正向"需要的
最近常被啟發
面對Felicia,有些事比較篤定了

你說的放任
其實像開窗關窗
孩子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成長
很好的

Sisyphus said...

To Jojo,
有時會覺得冷掉的咖啡也別有風味,雖然已無香味。
希望你甜甜的回憶伴你幸福。

To Ines,
我相信孩子會用自己的方式成長
我們只要適時給她指引
每個都是天才的~~
最近看你Felicia的畫,更是如此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