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第一次見到貓 是很波折的
他似乎一直躲躲閃閃,似乎不想面對 我

阿狗比較容易被人罵  但是阿貓比較不會
所以他自己取名叫貓

這隻貓,很令我頭痛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部屬  沒有管理經驗的我
真不知該如何下手

人總是不會十全十美  我試著釋出善意
希望情況能有所轉機  可以改變彼此的關係
但是貓有意無意的在其他人面前對我挑釁  挑戰我的權威
不禁讓我懷疑  貓真的是厚黑教主

在貓口中堆切的所有文字語言裡
真正的是你的面具不曾卸下
雖然你也叫我演戲

人生都會有完美的結局嗎?
不完美時怎麼辦?
相信這段過程  絕對是我生命中的經典之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