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寒流

其實我很厭惡陰冷的天氣,總讓我失去動力,失去對生命任一事物的熱情,卻又討厭有這樣的結果!

於是,發呆徬徨無奈佔據了我一整天。

不是累,是一種無助,一種非常的厭‧惡。


我想,讓我無力的應該不是家庭,而是工作吧。
總是在想,何時才能不用上班?
為何我這麼的不想上班?不想工作?
問妻,以前我有常會這樣說嗎?
妻說,也會。
那麼,不是新工作的關係囉?
那究竟什麼原因?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妻幫兒子買了一包紙黏土,因為是白色的,
我以為是補牆用的補土,見兒子拿來玩,罵了他一噸。
事後妻告訴我說那是紙黏土。
於是我向兒子道歉。
兒子說,他原諒我一千次,
因為,
他好愛我......

工作煩悶時,想到小朋友,就也不放心上了。

1 comment:

Ann said...

其實就算整天在家陪小孩玩,也是會有煩悶的時候,但煩悶無力時,總是要給自己尋找一個窗口,在陰冷天時,反而是我讓自己發呆放空的好時機,現在多渴望可以常常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