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小小世界

到新公司報到才一個禮拜,竟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呵,原來世界竟然這樣的小啊!

因為工作業務上的需要,同事帶著我一一介紹一些主管給我認識,
沒想到一個小小才23人的辦公室裡,
竟然就有兩位是我的高中同一個社團的學長!
頓時對於還是陌生環境的公司突然有了家的感覺,
大家聊了好多二十年前的往事,好是開心與興奮,
沒想到過了幾天,
今天公司來了一個新人,閑聊一下之後,發現竟然是所上小我一屆的學弟,
呵~我又開心了起來!
晚上和同部門的同事聚餐,
哇~沒想到是大我一屆同一所國小和國中的學姊啊!
沒想到世界這麼小啊~~
(OS.還是不能做壞事啊,不然.....)<---這個比較重要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