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選擇

在書店,看到一本書:生命咖啡館。
也許是因為喜歡喝咖啡,所以拿起來翻了一下。
但是其實裡面有一段話很吸引我:

「約翰是個事業有成的企業主管,但總是疲於奔命的他,卻開始疑惑-每天在辦公室耗掉十小時,就是為了升遷;而升遷的結果,卻是要在另一間辦公室埋首十二個小時;難道他的人生除此之外,就別無選擇了嗎?」

換了新工作的我,工作領域其實不難,
難的是以前沒有的經驗--管理。
但是每天總是覺得異常忙碌
開車回家的路上也總是異常疲累
於是  很疑惑
自己所為為何

8 comments:

老實人 said...

好巧不巧,前陣子才剛看完這本。

Sisyphus said...

老實人,
書好看嗎?找到哪兒是你的生命咖啡館了嗎?

milla said...

希望你的新工作能漸漸穩定
累的時候 把房間關上燈 選張自己特別喜歡的專輯
然後閉起眼睛 躺在床上一個令你安逸的依靠
然後~

深深~

進入深深的

睡眠裡吧!!!!!

老實人 said...

我還在塞車。

Sisyphus said...

To milla:
謝謝~收到你的祝福了。
通常我都得等小孩睡著了,才能真正清醒...

To 老實人:
加油,慢慢開也比較安全,遲早會找到的。

阿布 said...

辛苦的工作是為了早一步能盡情的享受生活吧...
至少我是那麼想的....早一步不必埋首於工作...
自己開一個咖啡店...享受悠閒的午後與家人的相聚..
這是阿布覺得要很努力工作的動力....
師傅~加油喔~

老實人 said...

這條公路上,許多駕駛都有點恐慌,都想找個交流道下去。
XD 傷腦筋。

Sisyphus said...

To 阿布
謝謝你的鼓勵,我也只能把目前的困境當成挑戰
也許我終究會失敗,但是過程一定會令我珍惜

To 老實人
或許這條陸上在這段有比較崎嶇了
慢慢開 走自己的道
也是一種安全的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