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誇張

在我的工作職涯中,從沒遇過這麼誇張的事。

離開工作了近八年的公司,本來是爲了一份新的職務而離職,沒想到後來那個職務錄取了另外一個人,所以只好接受同公司但遠離50公里外的總部去上班。

沒想到報到第一天,我卻被告知原本那一個職務的人要離職了!我心想,這是搞屁啊!耍我嗎?
後來公司安排我去交接他的工作,我每星期抽兩天去交接。最後一天幫她辦離職。心想,嗯~這樣我有機會調回來了。

但天不從人願,他離職後第三天,卻又說要回來。
當然,我又再將工作交接還給他。

這......這..........是耍我嗎?   XP


1 comment:

tzuen said...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