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我爬上全世界的屋頂

帶著全部的清醒和一隻酒瓶

看月亮的時候不能帶著眼鏡

在陽光之下不能流淚傷心


我爬上全世界的屋頂

帶著沒有人能瞭解的心情

狂亂的時候誰能擁抱我的空洞

絕望的時候有誰能挽救我的惡夢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覺得人與人的瞭解並不是必須

酒瓶裝的也許是自己

也許自才能創造奇蹟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只怕全世界同時都下雨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一種無處躲雨的恐懼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只怕全世界同時的都下雨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一種無處躲雨的恐懼 一種失去你的心情


喔... 我站在全世界的屋頂


1 comment:

ivyleo said...

我收集的一張張艾嘉的精選有這首歌^-^

您也上了全世界的屋頂,高而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