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到站了,該下車了.....

01 在大公司的職場生涯,像乘坐一台公車
在大公司的職場生涯,像乘坐一台公車...


曾經真的以為,我會為了車上的乘客,陪他們一起到達終點。
曾經為了某些朋友提早下車而感到不捨與惋惜。
總會在某個大家都還在沉睡的片刻,
環顧四周的事物與回憶,歡笑點滴,

而我坐了近八年的車程,換了一次座位之後,
也看著許許多多的人們上上下下這部車,
現在,換我拉起了下車鈴,
準備下車。


2 comments:

老實人 said...

哇哩..................

Sisyphus said...

Franky,
Sorry,是我拉你上車的,現在我得先下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