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小畫家

小時候我很喜歡畫畫,也曾想過想要當一個藝術家。
老媽也常在外人面前誇我小小年紀就愛畫畫,而且畫的很好(不知是真是假?)
那時候最喜歡畫馬。

現在的我,倒是已經離當初的夢想越來越遠。
沒想到我的兒子並沒特別教他,倒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自己畫了許多可愛的畫。

貼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這張是我兒子最愛的暴龍:


獨角仙

像蜘蛛多腳的鍬形蟲 :)

蛇頸龍

這是管鼻龍喔

雷龍

翼手龍

這隻是什麼龍?我也忘了。好像是孔爪龍吧!

 


1 comment:

jade said...

不錯不錯~小孩子果真很有想像力
雖然我不懂“龍”,不過以上每支龍真的長得不一樣耶
可見他想表達的&他認為的…真的很支支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