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8, 2007

印象中痛哭的一次是在夢中,夢見死去了的老爸。
反倒是在現實生活中,我不能哭....   

....................................................

昨晚再夢裡又著著實實地給他哭個痛快,但是到底是夢了什麼,醒來也都忘了。記得的僅存慟的感覺。

平常我很少做夢的說,不知是不是最近重重的壓力太大所致?
其實我很喜歡哭的感覺,因為讓我有解放的一種舒暢。
儘管只能在夢中~~


3 comments:

Sophie said...

人在現實中常常有不能自己的時候ㄚ

jojo said...

信任你的夢~~
聆聽你的夢~~~~
都是很好的訊息喔!!

還有呀~想哭的時後還是盡情的哭吧!
壓抑真的不好~

Sisyphus said...

可惜我不會解夢,而且通常我的夢大多醒了之後就記不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