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一堆雜感

From Phone Shot
這些日子以來的一些事件一些雜感...
● 現在最熱門的一句問候語:『你看海角七號了沒?』這部片的確是很好看,但是覺得大家還有媒體似乎宣傳的過於氾濫了。我很討厭原本好的事物又被商業化了......

● 前一陣子對於工作很無力,很想離職,卻又不願在這年關將近的時機走,去別家面試後,又覺得真是浪費時間。畢竟理想很難戰勝現實。

● 會想起小朋友,心裡都暖了起來,當我沮喪的時候。

● 看著老媽上身龐大的身軀,雙腳卻無力而蹣跚舉步時,其實不捨,卻表現不出關懷的言語。

● 修練,當我遇到令我生氣的人...
  佛言:有人聞吾守道,行大仁慈,故致罵佛。佛默不對。
   罵止,問曰:子以禮從人,其人不納,禮歸子乎?
   對曰:歸矣!佛言:今子罵我,我今不納,子自持禍歸子身矣!
   猶響應聲,影之隨形,終無免離,慎勿為惡。

2 comments:

那那 said...

今年的10月
很難熬
長輩走了
朋友情感破碎了
一切都好像往下墜落不停
怎麼了
這個世界?

ivyleo said...

可能我接觸的人不多,所以問起海角七號時還是很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