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幸運的一天

幸不幸運,就在一念之間了。
這天,公司舉辦桌球聯誼賽,其實我不是很厲害,但是還是被挑了進比賽隊伍,雖然很怕會輸球,失了面子,但一早還是穿了輕便的服裝上班去。

到了公司,接到老婆的電話,說撞到人了。
不過很幸運的還好只是擦傷......

雖然對方只是個大一女生,但似乎很懂得保護自己,說要找警察來備案......
平常我是在中壢上班的,這天很幸運的我剛好在新竹,可以趕去幫老婆協助處理車禍的事......
其實我老婆很緊張的,因為聽對方的媽媽說,小女孩本身有重大疾病......

一起去醫院掛急診,照X光。路上老婆很擔心會有什麼後遺症......
幸運的是,腿部只是擦傷,沒有骨折。
接著去機車行看看車子的損傷程度,也沒有什麼大傷,修的費用還算合理。

事情處理告一段落之後,老婆說想買個飲料壓壓驚,
於是走進7-11買了兩瓶飲料,店員說可以摸彩,
結果我摸到了打49折的籤,店員說,你今天很幸運喔,可以去買彩券了!
我和老婆相視而笑,是啊!今天真的很幸運......

2 comments:

ivyleo said...

撞到人還只是輕傷是很幸運喔.

jojo499499 said...

呵~~
我部落格撥了
花若離枝~
超好聽!!謝謝你!!!!!!